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杏园路第三小学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20日16:5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9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杏园路第三小学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本次会议由书记李金岭主持。他向大家再次详细传达了省委转发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强调党员同志们时刻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重点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逐条对照的进行自我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

  大家以党小组为单位,依次从各自的工作岗位出发,谈了自己通过此次找差距所发现的存在问题,结合这些差距和不足,相互交流、找出了整改切入点和相应举措。最后,李书记在听取了小组组长的汇报后将支部中找出的差距问题整理成清单并做了全体总结发言,要求每名党员始终牢记自己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努力工作。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杏园路第三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