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杏园路第三小学举行“高效课堂,幸福生长”有序课堂专题研讨活动

2019年12月09日15:1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评委小组

  为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精细化管理,深入推进“生长课堂”形态的进一步落实和完善,提升教师专业素养。12月5日,杏园路第三小学在录播教室举行“高效课堂,幸福生长”——有序课堂专题研讨活动。

任慧老师《看图写话七》

  前期各教研组根据学校的“有序、有效、有趣”的课堂形态,在教研组内对有序课堂进行专题研讨,并推选出一名教师,根据研讨成果呈现出一节有序的高效课堂。

听课教师

  低年级语文组任慧老师善于创设情境,运用激励性评价调动课堂气氛;数学组杨丹老师语言严谨,条理清晰,充分关注学生的学习过程,对学生的评价及时有效;体音美组吕雪娇老师利用谜语引入激发学生学习创造的兴趣,流畅的画工展现了扎实的学科专业技能。

  中年级语文组杜佳老师语言极富感染力,课堂气氛活跃,有生长性;科任组王艺鸣老师运用教具增强科学趣味性,孩子们学得津津有味、兴趣盎然……每节课后,授课老师先对本节课的设计思路进行阐述,并对如何体现课堂的有序性进行说明。

  此次活动为教师搭建了展示、交流的舞台,有效地促进了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今后,杏园路第三小学将继续围绕“教育即生长”的办学理念,真正落实有序课堂,有效教学,有趣学习的目标,打造生长课堂。( 沈慧 张苇)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杏园路第三小学 生长课堂 高效课堂 有序课堂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