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杏园路第三小学:创见未来 因你精彩

2019年11月24日15:1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近日从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郑州市教育局教研室、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19年河南省青少年创客嘉年华活动中传来喜讯,二七区杏园路第三小学在人形机器人舞蹈赛中马功哲同学获得了最佳才艺奖。

  11月16日应邀参加郑州市创客嘉年华活动在五十四中举行。杏园路第三小学的马功哲同学,在辅导老师张苇的帮助下,经过不断调试完成1分45秒人形机器人舞蹈作品。赛场上马功哲同学沉着冷静,夺得最佳才艺奖。

  据了解,杏园路第三小学一直致力于打造创新人才培养,切实推进学校创客教育工作,此荣誉的获得,是对学生们创造能力的肯定。

  “今后,杏园路第三小学将继续向着“美好教育”前行,发掘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让创客教育这棵大树在杏园路第三小学的美好环境下茂盛生长。”张苇表示。(楚智强 沈 慧 )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杏园路第三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