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杏园路第三小学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9年12月05日16:4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党员集中学习《决定》

  12月4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杏园路第三小学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列席会议。

  入党积极分子程鑫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接着,书记李金岭根据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文件精神,给大家具体讲解了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李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向大会汇报了班子检视问题情况和整改措施,其中特别强调党建工作要与学校教学工作相结合,党建工作要促进教学工作。两个党小组分头开展党员自评、党小组内互评。书记李金岭、校长李伟强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自党小组的活动,并积极带头发言。

  活动最后,李金岭要求每名党员,继续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劲头和行动活力,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文章关键词:杏园路第三小学 不忘初心 组织生活会 民主评议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