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港湾路小学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2019年11月15日16:2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4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河南教育党员教育服务网,集体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记录笔记,用心品悟。观看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党员教育平台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素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立德树人的过程,为管城教育新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文章关键词:港湾路小学 不忘初心 主题教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港湾路小学:致敬大国工匠

    4月30日上午10:40,郑州市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各中队队员身着校服,端坐在电脑旁,认真观看各中队辅导员直播的“致敬,大国工匠”五一劳动节主题队会。

  • 居安思危 警钟长鸣——管城区港湾路小学组织收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高学校处理应急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4月29日15点30分,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港湾路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和家长通过网络收看了“中小学消防公开课”。

  • 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开展交流活动

    为保证复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使“线上”线下教学“无缝对接”,4月30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港湾路小学朱永锋名班主任工作室组织成员开展“做好疫情教育,上好复学第一课”交流活动。

  • 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根据管城回族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督查的通知》要求,结合第32个爱国卫生月和第71个世界卫生日活动,4月26日,郑州市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开展了“全员参与,彻底清洁”的搬家式校园卫生清洁活动。

  • 管城区港湾路小学组织教师观看“春季复学心理健

    为了切实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复学后的心理调适工作,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在4月24日上午,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春季复学心理健康教育第一课”在线课程。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