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2020年04月27日11:3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根据管城回族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督查的通知》要求,结合第32个爱国卫生月和第71个世界卫生日活动,4月26日,郑州市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开展了“全员参与,彻底清洁”的搬家式校园卫生清洁活动。

  活动前,校长张国举首先向全体老师传达了文件精神,强调校园环境卫生直接关系到学生的身体健康,不可有一丝懈怠,更不能有一点惰性。德育处贾可飞老师对本次大扫除提出了详细的打扫标准和要求。上午,全体老师打扫各自办公室、教室和厕所等场所。老师们干劲十足,把教室和办公室当作自己的家一样,大到教室地面卫生和桌椅的摆放,小到墙角蜘蛛网和窗户的夹缝,不放过每一个角落。下午,全体教师清扫校园的卫生死角和各功能室卫生。老师们边打扫边交流经验,桌子上的水笔痕迹用84消毒液可以轻松擦掉;瓷片上的顽固污渍必须要用清洁球才能消灭;还有老师从家里带来专业擦玻璃工具;更有男教师捋起袖子用铁锹把角落里的杂草一棵棵铲除。

  经过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校园变得干净整洁。整整一天高强度的劳动,没有一位老师喊苦喊累。姜瑞红老师说到:“疫情期间一直呆在家里不能出门,今天的大扫除正好可以活动活动筋骨,真是舒服!”孙为民老师说到:“看到我们港湾路小学焕然一新的样子,想到马上就能见到孩子们阳关灿烂的笑脸,幸福感油然而生。”

  据了解,港湾路小学将持续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清洁活动,为每一位学生守望幸福的港湾。(楚智强 崔亚利 )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港湾路小学 校园环境卫生 清洁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