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居安思危 警钟长鸣——管城区港湾路小学组织收看网络“中小学消防公开课”

2020年04月30日14:5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高学校处理应急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4月29日15点30分,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港湾路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和家长通过网络收看了“中小学消防公开课”。

  此次直播由青岛电视台主持人和消防专业人员担任主播,在青岛市南京路小学实地拍摄,同时还邀请了青岛市实验小学教导处王蔚主任,第26届青岛市少年消防团团长、青岛嘉峪关学校张羽涵同学,采取专家讲授、情景模拟、案例剖析、组织演练等形式,重点讲解校园、家庭、公共场所的消防安全知识和火灾应对方法,并在线回答网友关心的消防安全问题。

  公开课先后播放了校园火灾案例、中学生介绍消防标识、寻找校园的消防隐患、消防安全宣传动画片、汽车火灾案例、家庭安全应急演练体验、电动车火灾案例、公共聚集场所火灾案例、公共场所如何逃生、消防知识快板等10个消防安全知识和警示专题片。

  此次消防安全直播,使师生及家长认识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也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港湾路小学将继续把消防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来抓,履行职责,时刻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楚智强 张燕)

文章关键词:港湾路小学 中小学 消防公开课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