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经开区第六中学评选“润正之星”与校长共进午餐

2019年11月22日14:4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校长有约

  “同学们,你们是咱们经开六中第一届学子的骄傲,希望你们继续优秀,我也愿意天天陪着你吃饭,看着你们成长……”11月19日中午,在郑州经开区第六中学餐厅,校长韩华中与八年级(该校首届)十名“润正之星”一起共进午餐,他们正在聊着什么。

  “你们觉得咱们学校的饭菜好吃吗?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大家提提意见”“你们的老师布置的作业多不多啊,能不能按时完成?”“你们心中的英雄人物都有谁,你们喜欢钱学森吗?”午餐中韩华中与“润正之星”边吃边聊,关切地询问八年级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你们是咱们学校的首届学子他们,要起到榜样作用,带着全校师生和爸爸妈妈们的期望,努力学习,向美好的未来奋勇前行。我看好你们,我愿意和你们天天共进午餐”。午餐将要结束的时候,韩华中对同学们说。

校长与八年级润正之星合影

  “润正之星”们带着惊喜与激动结束了这次令人难忘的午餐,一名同学表示,自己一定会严于律己,做一名“润正”好少年,为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今天我为六中而自豪,明天六中为我而骄傲。”

  “我们郑州经开六中遵循着‘做高品质教育,润每一个生命 ’的办学理念,提出了‘润正”’教育,以期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教育效果。学校每月结合‘润正’教育,经班级推荐、学校审核、导师颁奖等环节,选出优秀学子,获得‘润正之星’的称号,赢得与校领导共进午餐的机会。以此来展现六中学子风采,用先进感召和激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励志成才。”韩华中在接受采访时说。(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第六中学 润正之星 与校长共进午餐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学第一课” 听关局长给大家讲生命教育

    5月6日,是郑州市中学学生全面复学的日子。一大早,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来到经开区第六中学,为经过漫长假期初返校园的学生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 【教育战“疫”人】超长待机 “疫”不容辞——

    疫情里,老师们是战疫战线上最能坚守最能战斗的人。自启“停课不停学”工作以来,他们每天就开启了超长待机模式。今天,让我们不妨将目光锁定在经开六中一位平凡的班主任——杨焕楠老师身上,感受特殊时期教师们平凡的一天!

  • “心系疫情 与爱同行”爱心企业向郑州经开区第

    2月27日,爱心企业郑州金鹿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运营部部长方红涛冒着小雨,载着满满一车防疫物资,现场向郑州经开区第六中学进行了无私捐赠,该校副校长李三中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 爱心接力,共抗疫,社会爱心人士向郑州经开区第

    在各种防疫物资紧缺的形势下,社会爱心人士及郑州经开区第六中学学生家长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疫情无情人有情”的大爱精神。近日,瑞锦社区社会爱心人士孟凡力委托他人为郑州经开区第六中学捐赠300只医用口罩。

  • 郑州经开区第六中学开展心理疏导网络课

    2月8日下午,郑州经开区第六中学组织全体学生通过线上直播,与学校的心理老师姚梦云一起上了一节特殊的心理健康课。姚老师通过网络为同学们疏导心理,让大家欢度佳节的同时,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