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实验幼儿园开展教师绘画技能比赛

2019年11月22日16:5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1至22日,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教师绘画技能大赛,全园教师参与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老师们时而凝神屏气细描慢画,时而疾笔如飞添色加彩,展示着自己扎实的基本功。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雕细琢,一幅幅精美的绘画作品诞生了。

  随后,经开区实验幼儿园邀请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参与比赛评选环节,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最受欢迎的绘画作品。教师们精美绝伦的绘画作品赢得家长的一致好评,大三班焦芊宇妈妈说:“老师们的作品太棒了,有这么优秀的老师也是孩子们的幸福。”

  比赛结束后,经开区实验幼儿园副园长买艳君带领教师集中进行研讨,教师们在表现技法、构图线条、用色美感等方面各抒己见,取长补短,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浓厚氛围。(党闪闪 赵佩佩)


文章关键词:郑州 经开区实验幼儿园 教师绘画技能比赛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航天日”孙家栋和戚发轫两位院士同时给郑

    今年4月24日,是第五个“中国航天日”。令郑州四中钱学森班、天明班学生们分外高兴的是,他们收到了孙家栋爷爷和戚发轫爷爷的回信!

  • “救火小英雄”!郑州财经学院00后学子两进火场

    4月15日,一面写着“奋不顾身、英勇救火”八个大字的锦旗送到了郑州财经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大一学生贾晓儒家里。随后,当地村委会又印发文件号召村民向“救火小英雄”贾晓儒学习。贾晓儒是“救火小英雄”的称号在汤阴县宜沟镇前进街村里传开了。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视频会议全面部署中小学

    4月24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第四次视频会议全面部署中小学复学工作。区教文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区属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副校(园)长,辖区各民办学校及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 郑州市督察组督导检查经开区学校复学工作

    4月24日上午,郑州市纪委副县级纪检监察员康宏伟带领市督查组成员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任科员王书文,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白天,到经开区督导检查复学工作。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局局长梁辉,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以及区社区局、食药监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 郑州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开展世界读书日特别活动

    读书是一种学习的过程,虽然不能增加生命的长度,但却可以增加生命的宽度。4月23日是郑州高新区第一幼儿园教职工读书打卡500天的日子,更喜逢世界读书日。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