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荥阳市第八小学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

2019年11月23日16:0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1日下午,荥阳市豫剧团走进荥阳市第八小学,演员们佩戴精致头面,身着靓丽戏服,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学生们不仅欣赏了精美绝伦的演出,还学到很多知识。婉转悠扬的唱腔、技艺娴熟的武打、精致多彩的造型、生动形象的演绎,都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豫剧文化的深厚底蕴。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戏曲进校园活动,让师生近距离、直观地感受到了戏曲艺术的魅力,同学们在看戏过程中接受的道德观念、民族意识和历史知识的学习教育,感悟到的戏曲人物形象传达出的真善美将会始终影响着同学们,无形中激发同学们学习传统文化并继承传统文化的积极性。(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第八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