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荥阳市教体局对第八小学进行安全检查

2019年12月19日11:3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检查组听取安全工作汇报

  12月18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局长楚万顺,科长张越峰及第二安全检查小组来到荥阳市第八小学,对学校的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并指导。

  检查组到综合楼会议室听取了副校长张晓对于学校日常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检查组成员分别对于学校门岗责任制度,门岗记录,防暴器械,户外环境,教学环境,就餐环境,监控设备,消防器材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查阅了档案,对学校的安全档案建设以及在安全教育、安全管理、安全防范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又对学校今后安全工作的精细化开展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教体局 荥阳市第八小学 安全检查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教体局督导荥阳市第一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

    为细致、周密做好幼儿园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将病毒隔离在幼儿园门外。2月25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教育科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员邓瑞青、袁文泰、楚亚丽一行3人到荥阳市第一幼儿园督导检查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荥阳市教体局多举措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

    2月1日,记者获悉,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荥阳市推迟中小学校及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市教体局认真落实、积极准备、认真组织、有效实施,多举措确保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 荥阳市教体局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

    1月15日上午,荥阳市教体系统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暨节前廉政谈话会。教体局党组班子成员,荥阳市教体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书记、校长,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姚洪理主持。

  • 荥阳市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工作会议

    1月15日上午,荥阳市教体系统工作会议在市教体局东四楼会议室召开。教体局党组班子成员、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姚洪理主持。

  • 荥阳市教体局举行教体系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

    12月11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校园——郑州市委宣讲团荥阳市教体系统宣讲报告会”在荥阳市第四初级中学举行。郑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河南省优秀教育管理人才惠保德教授受邀作宣讲报告。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