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荥阳市第八小学举行社团展示汇报演出

2019年12月31日16:4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31日下午,荥阳市第八小学举办了本学期社团汇报演出。37个校级社团参与了汇报演出,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家长代表及学生在教室内观看社团展示视频,接着家长到各社团展厅观看展示活动。音乐类社团的同学们用独唱、器乐表演、合唱、舞蹈等方式展现了八小学子积极向上、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球场上,足球、篮球、乒乓球社团等正在进行激烈的对抗比赛,规范的动作、娴熟的技能,发挥得淋漓尽致;武术社团更是精彩,个个学生精神抖擞,摩拳擦掌,集传统文化和强身健体为一体,赢得阵阵掌声;学校的展示厅中,美术社团丰富多彩的绘画作品,一个个惟妙惟肖的建筑模型,一艘艘精巧细致的航海模型,一个个生动逼真的手工作品,让家长们竖起了大拇指。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第八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