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站马屯小学召开以案促改动员会暨警示教育会

2019年11月26日17:1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5日,郑州市管城区站马屯小学党支部在党建室召开“乔希望违纪违法案件专项以案促改”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兼纪律监督员杨志红同志主持,校长郑迎军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开始,郑迎军就以案促改专项活动进行了动员及宣传,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文件内容,强调了文件精神,要求大家“以案促改、标本兼治,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公布了站马屯小学关于“乔希望违纪违法案件”专项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并对以后的以案促改相关工作做出重要指示,要求站马屯小学干部及党员教师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做管城教育的先进领跑人。

  接着,杨志红以《提高政治意识,筑牢纪律底线》为题,给大家上了一节廉政党课,强调每一名党员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理论水平,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将反面案例与正面教育相结合,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业务水平。

  最后,纪律委员苏晓萌老师宣读了廉政承诺书,所有班子成员和党员在承诺书上郑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站马屯小学 以案促改 动员会 警示教育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