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寻找身边榜样主题实践活动走进西大街办事处

2019年11月28日09:0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实地走访

  11月27日,郑州市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少先队员代表走进西大街办事处,开展了寻找身边榜样主题实践活动,向那些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以及市容环境大提升行动中默默付出的叔叔阿姨表达了他们的敬意。

  活动中,办事处工作人员张斌和刘林林首先带领队员们参观了辖区周边的道路和小区,并给孩子们讲解了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及实施路长制过程中他们在提高区域管理水平和承载功能、道路小区等环境改制提升方面所做出的的努力。“其实,大家所看到的的这一切并不仅仅是办事处的功劳,而是辖区所有居民共同努力的结果。”张斌说道。

  “哇!现在和以前对比真是变化太大了!”当队员们看到辖区前后对比的照片后不禁发出感叹。

  随后,在平等街社区,队员们和办事处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也提出了自己心中的疑问,办事处的老师们耐心地给孩子们一一进行了答复。(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南学街小学 寻找身边榜样 西大街办事处 城市管理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