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经开区外国语学校在郑州市编程大赛中获一、二等奖

2019年11月29日17:0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9日,郑州市第三届中小学创意编程暨智能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外国语学校荣获“郑州市中小学编程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姜柏瀚和杨皓然两位同学获“创意编程组”一等奖,马坤骅同学获“创意编程组”二等奖。

  据悉,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学校创意编程社团成立于2019年10月,社团共有30名同学,初期主要学习Scratch编程。社团成员在任春燕老师的指导下,逐渐掌握了编程的基础和技巧,锻炼了逻辑思维能力,同时也体验着探索钻研和创新带来的乐趣。

  2019年10月,编程社团同学经过经开区编程大赛初赛选拔,3位同学顺利通过晋级郑州市决赛。11月17日,郑州市第三届编程大赛中,三位同学沉着冷静,思维敏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上交自己的作品。经过激烈比拼,姜柏瀚和杨皓然两位同学获“创意编程组”一等奖,马坤骅同学获“创意编程组”二等奖。

  学校副校长岳丽鸽提到,经开区外国语学校坚持学科知识和综合能力并重的教育理念,注重学生探索精神、创新思维及实践能力的培养,着眼于学生的终身发展,致力于构建多维度全方位的教育平台,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外国语学校 郑州市编程大赛 一等奖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育战“疫”人】把疫情变教材,激发学生树立

    2020年的春节,全国人民用初心点亮了武汉,照亮了中国。不论是战斗一线与死神奋勇抗争的医护人员、还是各行各业默默坚守岗位的从业者,他们分散在各个角落,用他们的初心守护着我们的家园。坚守这样初心的还有他,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学校(简称“经外”)教师将航顺。

  • 【教育战“疫”人】硬核教研助力抗“疫”——郑

    2020,庚子鼠年,本应是万家团圆的温馨时刻,却因冠状病毒的疫情突袭,牵绊住了亿万人出行的脚步。“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各地医护志愿者们奔赴武汉,冲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开始打响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 【教育战“疫”人】没电脑?借!在平凡的岗位上播

    任绘娜,经开区外国语学校语文教师兼班主任。坚持用“四心”去拥抱教育——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做有爱的教育,教育有灵魂的学生。坚信“因为相信,所以看见!”

  • 【教育战“疫”人】经开区外国语学校教师张琳琪

    “疫情当前,为切断传染源,遏制疫情蔓延,湖北武汉民警辅警始终值守在各自岗位。东西湖民警董宏祥一家更是有7人战斗在防疫安保一线,……”张琳琪老师正在通过直播课,引导学生关注疫情,致敬英雄。

  • 【教育战“疫”人】育青葱少年对一线英雄的高山

    本期人物:刘振华,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学校(经外)语文教研组长,郑州市骨干教师、郑州市师德楷模、郑州市教育局优秀教师。教学追求:精雕细琢、激发学生、融入生活、深入浅出、追求卓越。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