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陇西小学:党政联席公开评选 校务委员民主推荐

2019年11月30日15:1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各学科老师们在认真评选出合适的预选人

  为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强党务工作和学校各项工作深度融合,坚持依法治校、民主管理,构建平等管理、协调制衡的学校,赋予老师对学校工作更多的知情权、评议权、参与权和监督权,11月28日下午,二七区陇西小学召开了校务委员会预提名会议。由各科各年级领头人民主评选,公开、透明,从不同学科、不同年龄段教师中票选出陇西小学校务委员会预选成员。

党总支副书记张卫东在会议中提出校委会要求

  会上,陇西小学党总支副书记张卫东结合学校今后的发展对老师们提出了要求,要求评选出的老师今后能够在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敢于担当、敢于做事,做实事、出成效。同时明确了校务委员会的职责,对其提出具体要求,并希望老师们在工作中相互协作,共同发展。

  校务委员会将会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在教师结合自身学科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再完善工作计划、制定大事安排。使各部门的计划能结合学校实际,实实在在落地,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提供保障。(张柱)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陇西小学 公开评选 校务委员 民主评选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七区陇西小学开展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学生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4月3日,二七区陇西小学两校区利用钉钉网络平台空中思政课堂和“网上祭英烈”的形式开展了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 二七区陇西小学:党员行动早,学生教材已收到

    为保障疫情期间网上教学和学习的需要,根据《二七区教体局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月29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陇西小学两校区全体行管及学校附近党员教师积极行动起来,在确保防控安全的条件下,高效有序的将教材发放到学生手中。

  • 【教育战“疫”人】“不畏艰难 诠释教育人使命

    李冰是二七区陇西小学大家庭中普通的一名教师。2019年8月通过招教进入郑州市二七区陇西小学工作,1月26日李冰老家就开始了封路严查,村口有专人把守,交通停运,这让李冰回到郑州变得难上加难。

  • 【教育战“疫”人】疫情下的坚守与责任——二七

    面对疫情的突然来临以及网络直播课的新挑战,二七区陇西小学王婧克服身在福州市异乡,没有教学资源的困难,提早准备,在网上购置电脑,投影仪,书桌等教学硬件,

  • 【教育战“疫”人】“不惧风雨、不畏艰难”——

      防疫期间,响应“在家上学”号召,开启新的学习模式——网上教学,这对于广大教职工而言都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对于老教师,这

  • 二七区陇西小学两校区开展安全防疫网络主题教育

    2月25日开始,二七区陇西小学两校区将疫情作为一本教科书,注重疫情防控和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积极开展丰富的网上教学活动。利用每天网络课前10分钟,插花播放校医郑老师讲防疫小知识、空中思政课堂等形式多样的网络主题教育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七区陇西小学队干齐上思政

    12月23日,郑州市二七区陇西小学邀请中共二七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为队干们宣讲“队干齐上思政课”(第三讲)。此次宣讲活动由中共二七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二七区文化馆承办。

  • 二七区陇西小学“队干齐上思政课”(第二讲)之《

    12月17日,郑州市二七区陇西小学党总支部书记刘正丹担任“队干齐上思政课”(第二讲)的主讲教师开讲,来自六年级各班和五年级5、6、7三个班的中队、小队干部与本届大队干部到场听课。

  • 二七区陇西小学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共

    按照区委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要求,12月6日下午,二七区陇西小学领导班子齐聚党员活动室、全体教师以办公室为单位,在党员老师的带领下集中观看了市委宣讲团副教授张豪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网络直播。

  • 二七区陇西小学北校区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

    12月6日,郑州市二七区陇西小学北校区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牛玉婷组织召开。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