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陇西小学两校区开展安全防疫网络主题教育

2020年02月26日16:0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2月25日开始,二七区陇西小学两校区将疫情作为一本教科书,注重疫情防控和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积极开展丰富的网上教学活动。利用每天网络课前10分钟,插花播放校医郑老师讲防疫小知识、空中思政课堂等形式多样的网络主题教育活动。

  陇西小学两校区加强生命教育、公共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郑义英老师作为全区为数不多的专职校医,自行创编的特色栏目《郑老师对你说》,在学校师生和家长间广泛传播,以独具特色的方式,让疫情防控和防护知识更“接地气”,进一步向学生、家长、社会宣传防疫小知识。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负责人表示,二七区陇西小学两校区采用多种创作形式,加强生命教育、公共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全体陇西师生坚定信心,携手前行,共同为抵抗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张柱 孙娇)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 陇西小学 校区 安全防疫网络主题教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七区第一幼儿园:芳菲4月 我们蓄势待发

    4月19日下午,二七区第一幼儿园借助钉钉网络平台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按下了新学期的重启键。

  •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二七区马寨镇中心校积极

    为确保全体师生返校后能有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的校园环境,近日,二七区马寨镇属各校全面动员、认真部署,积极开展了“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主题系列活动。

  • 二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广佑检查指导马寨一中复

    为全面提高疫情防控应急水平,科学有序开展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4月17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广佑、副主任周国堂到二七区马寨一中检查指导复学推进工作,马寨镇村规划中心副主任臧伟伟、马寨镇中心校校长臧喜宾等领导陪同检查。

  • 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将“减负增效”落在实处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减负增效,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校教育工作同步优化发展,4月15日上午,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全体行政人员和各教研组长,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相对集中的学习了《中央发文:决不做自以为领导满意却让群众失望的蠢事》这篇文章,并由各口的行政人员对近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校长胡建玲对接下来一个时期的居家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

  • 二七区马寨一中:九年级重返校园,七、八年级师

    4月13日,九年级同学开始重返校园,已经开始了新的校园生活。七、八年级的师生在做什么呢?一起走进二七区马寨一中寻找答案。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