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站马屯小学:家校共育 助推成长

2019年12月01日15:5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班主任向家长详细介绍班级情况

  为了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充分展示学校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了解孩子的在校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的,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站马屯小学于11月29日下午召开了全体学生家长会。

任课老师总结学生学习情况

  在家长会上,各班主任向家长详细介绍了班级基本情况、班级管理、学生学习等内容;各班语数英老师总结了学生上半学期的学习现状和取得的点滴进步,并指出本班学生在期中考试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应改进、注意的方面。同时,班主任还针对当前如何预防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防火安全和冬春季传染病等知识进行了具体讲解,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家长们有序签到

  此次家长会不仅增进了家校之间的进一步交流,同时为实现家校共同管理提供了平台。许多家长纷纷表示,为了孩子以后的进步和发展,他们将更注重与教师和学校的沟通配合。努力实现家校共育,助推孩子健康成长。(楚智强 段文)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站马屯小学 家校共育 教育理念 学生家长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