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学规范、知礼仪、正行为 郑州11中开展学生行为规范强化月活动

2019年12月02日14:0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学生行为规范强化月》宣传展板

  为进一步加强新疆内高班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11月29日,郑州11中开展了以“告别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中学生”为主题的“行为规范强化月”活动。

学生对照展板规范言行

  和“规范”一起成长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结合学生日常具体言行表现,组织学生利用班会学习《学生行为规范承诺书》;在校园布置宣传展板,学生在实践过程中规范言行,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学生会同学对点外卖行为进行检查督促

  和“榜样”一起进步

  学校每年开展“最美教师”“最美学生”、新疆部“校园之星”评选活动,以身边榜样感染人、鼓舞人、影响人,将优秀品质转化为身边可学习的榜样,让广大学生重新审视自己,见贤思齐,有效促进了学生道德行为的养成。

学生有序领取包裹

  和“文明习惯”一起同行

  学校副校长张磊谈到,新疆班学生远离家人外地求学,对新疆班学生开展养成教育,不能纯粹进行“约束性”、“限制性”和“管教式”的教育方式,而是组织学生开展喜闻乐见的、形象化的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以升旗仪式、校园展板、每月一主题教育等多种形式,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新疆部学生热米兰木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摒弃不良的行为习惯并积极监督身边的不文明行为,为学校的规范化管理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规范了学生的行为习惯,展现了新疆部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今后,学校将在巩固“行为规范强化月”活动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开展系列文明活动,不断提升师生文明素养,激励师生不断努力前行。(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郑州11中 学生行为规范 强化月 爱国主义教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11中开展高三开学工作实战演练

    3月30日,郑州11中开展高三开学工作实战演练。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教文体局局长关希哲等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领导、各处室工作人员、高三年级老师参加了本次演练。

  • 郑州经开区调研郑州11中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3月3日下午,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教文体局局长关希哲、副局长戴红燕、区教文体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亢顺民一行到郑州11中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党委书记杨志娟等陪同调研。

  • 郑州市教育局局长王中立调研郑州11中疫情防控工

    2月18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走进郑州11中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局长关希哲、副局长戴红燕,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党委书记杨志娟等领导陪同调研。

  • 郑州11中“云班会”架起家校沟通桥梁

    为了解学生的身体、学习、心态等各方面情况,加强家校沟通,2月14日下午,郑州十一中召开网上主题班会。校长郭勤学连线全体学生和家长,从延迟开学不等于放假、迅速调整状态,做好在家及进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要求。

  • 非常时期“非常学” 郑州11中全力迎接不一样的

    2月9日,郑州11中开展线上学习指导,为学生送去心理疏导、学法指导及防疫健康知识,积极迎接不一样的“开学日”。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