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南学街小学举行“绳彩飞扬 韵动身心”冬季花样跳绳比赛活动

2019年12月06日16:4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推进校园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学生的体质,培养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12月5日下午,管城区南学街小学一年一度的花样跳绳比赛拉开了帷幕。

  据了解,本次比赛的裁判员由各班的家长志愿报名参加,比赛项目依据年级段分别设置单摇、双摇、一带一、协同跳和“8”字跳等。

  “在上周刚刚结束的管城区跳绳比赛中,我们学校的代表队荣获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希望大家发扬我校积极拼搏的运动精神,在赛场上展现自己的风采。”比赛前,该校大队辅导员王晓杰在动员讲话中说道。

  比赛现场,当比赛的哨声响起,操场上顿时呈现出一片欢腾的景象。只见一根根彩绳、一个个纯真的笑脸在灿烂的阳光下飞舞、绽放。每位队员都使出了浑身解数,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挥动的彩绳如银蛇飞舞,跳动的孩子如彩蝶纷飞。加油声此起彼伏,一阵比一阵响,一阵比一阵亮。顽强拼搏显身手,英姿飒爽展雄风,现场气氛无比高昂与欢腾。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一(1)中队、二(2)中队、三(1)中队、四(1)中队、五(2)中队、六(2)中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大家纷纷把热烈的掌声送给了他们。

  “通过这次跳绳比赛,既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又愉悦了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间生活,更促进了我校学生体育素质的全面发展。”该校校长王莹总结道。(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南学街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