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春晓小学党支部召开“守初心,担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年12月09日14:5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6日,管城回族区春晓小学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五比一争”“初心使命四问”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岑主持。

  党支部书记王岑代表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报告,对党支部在主题学习活动开展以来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学习活动总要求,深入检视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原因,并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与职责分工,按照“四个对照”的原则,对自身进行深入检查,检查汇报认真、深刻、详细、具体,真正体现了刀刃向内,敢于揭短,向自己亮剑的精神,对查摆出的一系列问题,逐一列出整改清单,逐项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间节点,确保了见人见事见成效。每位党员针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

  党员教师宋涵说道:“作为一名教师,除了履行好普通教师的传道、授业、解惑、教书育人之外,还要在思想和人生品格上保持先进性。为了培育自己高尚的师德,塑造良好形象,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校长贾慧娟在总结中这样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我们党员教师,不仅仅是学文件、学理论,要不忘教育初心梦想,认真备课上课,以实际行动落实担的使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笃行、慎独,争当教育教学先锋。(楚智强 刘雪 周加莉)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春晓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管城区春晓小学培训中队辅导员守初心担使

    领巾飘扬心向党,星星火炬伴成长。3月27日,郑州市管城区春晓小学召开了少先队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春晓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范誉今主持,该校的5名年级辅导员和33名中队辅导员参加会议。

  • 管城区春晓小学培养学生对强大祖国的自豪感

    为了加强队员们对强大祖国的自豪感,3月23日上午,管城区春晓小学全体少先队员集结于屏幕前,用一场庄严而神圣的线上“升旗仪式”,致敬伟大的祖国,致敬“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世界。

  • 管城区春晓小学德育讲堂:规范上网课,绿色用网

    新冠肺炎疫情已初步得到控制和缓解,但学生仍然在进行着“停课不停学”的居家网课学习。为引导学生正确使用网络,3月20日,管城区春晓小学的小春苗们在各中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开启了“规范上网课,绿色用网络”之旅。

  • 致敬,强国一代!管城区春晓小学开展线上升旗活

    3月16号早上,郑州市管城区春晓小学的少先队员们穿上校服,戴上红领巾,以庄重、严肃的姿态来迎接此次网上升旗仪式。没有升旗手,每一个佩戴红领巾的少先队员就是升旗手;没有升旗台,小小的手机和电脑屏幕就是升旗台。

  • 线上教学,隔屏不降效果——管城区春晓小学召开

    3月14日,管城区春晓小学全体教职工利用钉钉平台召开教学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总结网上教学工作经验。会议由教导副主任杨晗主持。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