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春晓小学培养学生对强大祖国的自豪感

2020年03月24日14:0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我的祖国实在是太伟大了,我为生活在中国感到自豪!”线上升旗仪式后,四三班罗德尚同学激动地说。

队员参加线上升旗仪式

  为了加强队员们对强大祖国的自豪感,3月23日上午,管城区春晓小学全体少先队员集结于屏幕前,用一场庄严而神圣的线上“升旗仪式”,致敬伟大的祖国,致敬“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世界。

队员们致敬伟大祖国

队员们致敬五星红旗

  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队员们认真聆听了国旗下的讲话:“2013年,中国提出共建“一带一路”的重大倡议;2015年,中国提出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在世界这个大家庭的朋友越来越多,“朋友圈”越来越大,用实际行动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中国故事”。当中国爆发疫情时,许多国家都向中国伸出了援助之手。随着疫情的蔓延,中国向多个国家提供帮助,展现出了大国道义、大国担当和大国风范,彰显着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的担当。

队员认真聆听国旗下讲话

  春晓小学德育副主任范誉今说:“通过这次活动,队员们为自己是大爱中国的一员倍感自豪,立志秉承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传承大国大爱、勇于担当精神。相信世界各国彼此扶持,共克时艰,风雨过去,定会春暖花开。”(楚智强 邓丹丹 张胜男)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春晓小学 自豪感 升旗仪式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春晓小学开展“纵观疫情,我是小小统计员

    对于新冠肺炎疫情,孩子们会以怎样的数学眼光来看待?对于每天变动的数据,孩子们会有怎样的数学思维思考?为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丰富居家学习的生活,提升学生的数学核心素养,从4月8日到4月13日期间,管城区春晓小学五年级数学组开展了“纵观疫情,我是小小统计员”的数学实践活动。

  • 管城区春晓小学开展“致敬,国家安全“线上升旗

    安不忘危,盛必虑衰。4月13日上午八点,管城区春晓小学组织全体学生开展“线上升旗仪式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通过这场线上升旗仪式,引导学生聚焦国家安全。

  • 敬畏生命,与自然和谐相处——管城区春晓小学开

    为了让学生在疫情的大背景下体会生命可贵,从而更加尊重生命、珍惜生命,4月10日下午管城区春晓小学开展以“敬畏生命,与自然和谐相处”为主题的疫情系列德育讲堂活动。

  • 郑州市管城区春晓小学开展爱国卫生月大扫除活动

    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和第 71 个世界卫生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营造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做好学生复学准备,4月3日,管城区春晓小学组织全体行政人员及教师志愿者开展校园大扫除活动。

  • 管城区春晓小学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先锋”主题

    清明节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伴随着对英雄们的无限崇敬与怀念,4月2日,管城区春晓小学少先大队部开展了以“缅怀先烈、致敬先锋”为主题的清明节系列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