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郎庄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12日15:1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10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乡郎庄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王旭霞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就总体要求、培训的主要内容及培训方式、方法等进行了细致解读。

  据悉,该校党支部将根据《规划》要求,细化、制定本支部的党员教育培训计划,聚焦基本任务,围绕中心工作,健全培训制度,完善组织形式,丰富教学方式,创新运用信息化手段,将党员教育培训任务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质量,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支部建设。

文章关键词:郎庄小学 党支部 主题党日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郎庄小学全面清扫校园“净”待复学

    深入落实上级复课准备的相关文件,细致做好复课和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是学生复学期间生命健康安全的重要保证。4月26日,郑州市管城区郎庄小学在副校长程亚梅的安排部署下,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全方位展开校园环境卫生清扫工作。

  • 管城区郎庄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教育活动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大家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认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为了把这一观念深入到队员们心中,4月20日,管城区郎庄小学开展了世界地球日主题教育活动。

  • 管城区郎庄小学学子从统计图中“看”疫情

    社会即课堂,生活即教育。在教学条件变化、交流空间变化中作为教育者我们更应该把疫情、把灾难当成教材。4月16日,管城区郎庄小学开展了从统计图中看疫情特色数学作业活动。

  • 管城区郎庄小学重视学生宅家身体健康

    4月14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郎庄小学全体教师和四年级学生在冉浩老师的引领下,大家一起以线上教学的方式学习了新的运动技能和与众不同体能练习。

  • 致敬国家安全 管城区郎庄小学观看线上升旗仪式

    4月13日8:00,郑州市管城区郎庄小学全体少先队员参加了“致敬 国家安全”线上升旗仪式。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