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郎庄小学全面清扫校园“净”待复学

2020年04月27日13:5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深入落实上级复课准备的相关文件,细致做好复课和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是学生复学期间生命健康安全的重要保证。4月26日,郑州市管城区郎庄小学在副校长程亚梅的安排部署下,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全方位展开校园环境卫生清扫工作。

  上午,在卫生整治中,校长王旭霞和教师们一起手拿簸箕、扫把等清洁工具,对学校校园主干道、教室和操场地等进行了拉网式清理。教师们分工协作,扫落叶、除杂草、剪花枝……本着"团结互助,爱校如家"的精神,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卫生打扫中。党员更是以身作则,不怕脏不怕累,清扫各功能室,左手抹布,右手扫帚,擦完窗台擦桌椅,拖完走廊拖楼道……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校园的卫生清理工作。

  下午,校园里开展了全面消杀工作。工作人员重点对校园、教室、楼道、卫生间、功能室、实验室等重点场所进行清扫和消杀,确保校园环境卫生清扫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一处安全隐患,为校园安全防控严把各种关口。

  “在全面复学准备工作中,学校绝不允许出现任何闪失。疫情防控不可掉以轻心,学校也会在开学前继续对校园进行多次清洁消毒,为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王旭霞在教师会议上说。(曹优丽)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郎庄小学 清扫校园 复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一假期不外出 管城区郎庄小学师生居家锻炼乐

    5月3日上午,管城区郎庄小学全校师生在石佳老师的带领下,共同观看了一节“居家锻炼 健康你我”线上体育课,为居家学习的孩子们带来了充满活力及趣味的运动项目。

  • 管城区郎庄小学:“七个环节”+一份安全预案,

    为进一步扎实细化规范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0春季开学工作安全有序推进,4月28、29日,管城区郎庄小学进行了第二次和第三次复学演练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管城区郎庄小学全体教师、部分家长志愿者以及学校的安保人员。

  • 管城区郎庄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教育活动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大家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认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为了把这一观念深入到队员们心中,4月20日,管城区郎庄小学开展了世界地球日主题教育活动。

  • 管城区郎庄小学学子从统计图中“看”疫情

    社会即课堂,生活即教育。在教学条件变化、交流空间变化中作为教育者我们更应该把疫情、把灾难当成教材。4月16日,管城区郎庄小学开展了从统计图中看疫情特色数学作业活动。

  • 管城区郎庄小学重视学生宅家身体健康

    4月14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郎庄小学全体教师和四年级学生在冉浩老师的引领下,大家一起以线上教学的方式学习了新的运动技能和与众不同体能练习。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