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开展“我画我说·我心中的榜样”主题演讲比赛

2019年12月12日15:1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比赛现场

  “邓稼先是我的榜样,他的事迹和精神值得我用一辈子去学习!” “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应该时时刻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12月11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多媒体教室内掌声不断,该校“我画我说·我心中的榜样”主题演讲活动正火热进行。

  比赛中,12位来自各个中队的参赛选手一个个登台亮相展现演讲风采,他们全程脱稿演讲,结合自身的生活实际和绘画作品,用鲜活真实的事例、充满激情的语言和富有感染力的表达,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榜样的力量,展示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积极进取、敢于拼搏、勇于担当的时代风采。

  “一个人、一个故事、一段话语,孩子们的表现非常棒,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我想他们只要站在了这个舞台,就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担任评委的张峥老师说道。

  “我不仅要向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的的伟人学习,我更要向身边的人去学习,通过点滴的努力让自己不断成长。”演讲结束后,参加比赛的郑依萍说道。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六(1)中队的郑依萍和二(1)中队的郭昭辰荣获了一等奖,大家纷纷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他们。

  “学习榜样的力量,走向梦想的舞台。此次活动有利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队员们更有效地开展学习,学会约束自我,更加充实地度过每一天校园生活。”该校党支部书记魏志英在总结中说道。

文章关键词:南学街小学 我画我说 榜样 演讲比赛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