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荥阳市教体局举行教体系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年12月12日15:2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

  12月11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校园——郑州市委宣讲团荥阳市教体系统宣讲报告会”在荥阳市第四初级中学举行。郑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河南省优秀教育管理人才惠保德教授受邀作宣讲报告。教体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党务专干,局机关部分党员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惠教授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

  教体局副局长李灵其主持并聆听了报告会。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他指出惠教授做的报告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为教体系统深入、完整、系统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提供了一把“金钥匙”。他要求教体系统各单位要以此次市委宣讲团的宣讲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重点在引深学习和推动实践上下功夫,把学习中央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得更深、悟得更透,切实把教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履职担当、开拓进取,推动全市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教体局 宣讲报告会 主题教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教体局督导荥阳市第一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

    为细致、周密做好幼儿园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将病毒隔离在幼儿园门外。2月25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教育科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员邓瑞青、袁文泰、楚亚丽一行3人到荥阳市第一幼儿园督导检查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荥阳市教体局多举措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

    2月1日,记者获悉,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荥阳市推迟中小学校及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市教体局认真落实、积极准备、认真组织、有效实施,多举措确保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 荥阳市教体局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

    1月15日上午,荥阳市教体系统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暨节前廉政谈话会。教体局党组班子成员,荥阳市教体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书记、校长,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姚洪理主持。

  • 荥阳市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工作会议

    1月15日上午,荥阳市教体系统工作会议在市教体局东四楼会议室召开。教体局党组班子成员、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姚洪理主持。

  • 荥阳市教体局对第八小学进行安全检查

    12月18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局长楚万顺,科长张越峰及第二安全检查小组来到荥阳市第八小学,对学校的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并指导。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