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惠济区艺术小学举行“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爱国主义主题班会

2019年12月13日17: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12日,郑州市惠济区艺术小学举行了“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爱国主义主题班会。

  班主任老师带领学生从沦落前的南京城、日军入侵南京、二战战后三方面追忆了南京大屠杀那段沉痛而屈辱的历史,了解了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战争中所犯下的滔天罪行。随后,老师组织学生分别从设立国家公祭日的目的意义,中国军民奋力抗击侵略并取得伟大胜利对国内外的深远影响等方面开展讨论,引导他们从小树立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的坚定信念。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艺术小学 爱国主义 主题班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惠济区艺术小学:争做时间的主人

    每周四下午的第二节课是惠济区艺术小学的公共课堂,3月12日下午,学校开展了以“做时间的主人”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课。此次心理健康教育课主题的设定是学校根据一个月以来教师们在线上教育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现象而精心设定的。

  • 惠济区艺术小学开展疫情期间英语网络教研活动

    在这艰难时刻,惠济区艺术小学英语组老师认真落实“停课不停学”工作。按照上级部署,各位老师通过钉钉语音、视频会议进行在线教研,共同讨论怎样在疫情期间对学生进行有效的教育。

  • “心中有春意,笔下有‘树香’”惠济区艺术小学

    为增强学生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争做环境保护的关注者、践行者,在3月12日植树节到来前,惠济区艺术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心中有春意,笔下有‘树香’”植树节主题活动。

  • 同心同力同分享 促教促学促成长,惠济区艺术小

    3月10日,惠济区艺术小学组织召开“同心同力同分享 促教促学促成长”的网络教研活动。副校长王玉红、教导处副主任张璐全程参与了此次教研活动。在这个不“疫”样的春天,每一位老师都坚守着身为人师的职责,坚守着教育的初心。

  • “最美的祝福送给您”惠济区艺术小学开展妇女节

    阳春三月,宅家“抗疫”也温情。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为了培养孩子的感恩之心,感受爱与被爱的幸福,惠济区艺术小学开展了线上“送心意”主题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