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惠济区艺术小学:聚焦会神搞教学 一心一意提质量

2020年03月15日14:5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线上课堂组织和管理能力, 3月14日上午,惠济区艺术小学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开展了“聚焦课堂,细化管理,提升质量”为主题的全体教师工作会。

  会上,该校副校长王玉红就提升教师线上课堂管理能力、提高教学质量以及激发学生线上学习兴趣等方面,为全体教师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她通过对线上课堂教学的优势及局限性分析,为教师们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王玉红强调,要继续落实并扎实开展教研活动,注重提升学生的学习效果,鼓励教师在教学中相互结合,让每一次的授课不再是教师一个人的冥思苦想,而是众多教师智慧的结晶。要在日常教学中,要注重精细化管理,通过周检测和单元检测的方式,掌握学生学习情况,提升教育教育学的质量。

老师会议记录 

  “通过参加学校线上教育教学理念的引导,更能引发我们对线上课堂的深层次思考,促使大家的教学活动高效、实效顺利开展,最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的发展!”该校一名教师表示。(楚智强 肖仪彬 王鹏君)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艺术小学 教学 线上课堂 钉钉直播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