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惠济区艺术小学开展疫情期间英语网络教研活动

2020年03月13日15:5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传统佳节,因坚守而动人;防控疫情,用奋战来回应。虽然我们无法做那最美“逆行者”,但是只要我们师生同协力,网上学习也是为抗疫做贡献!

抗击新冠病毒的手抄报

  在这艰难时刻,惠济区艺术小学英语组老师认真落实“停课不停学”工作。按照上级部署,各位老师通过钉钉语音、视频会议进行在线教研,共同讨论怎样在疫情期间对学生进行有效的教育。

英语组老师进行在线视频会议教研

  老师们通过指导学生观看河南省名师课堂进行在线学习,并通过钉钉直播的形式在线解答学生的疑虑与困惑。课后通过家校本在线批改学生的作业,并针对每个学生的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在线指导。同时根据不同年级不同学生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布置了疫情期间特色作业。

三年级第一次用英语来画我的家庭成员

四年级学生做的思维导图

五年级以四季为主题的绘本

  老师们虽然不能像医护工作者们一样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但是上好课也是抗击疫情的一种方式!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备好课上好课,做好停课不停学工作!

  春天已经到来,曙光就在前方,让我们共同努力,期待校园里与你的重逢!(楚智强 靳桂)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艺术小学 疫情 英语 网络教研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