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同心同力同分享 促教促学促成长,惠济区艺术小学召开网络教研活动

2020年03月11日15:3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10日,惠济区艺术小学组织召开“同心同力同分享 促教促学促成长”的网络教研活动。副校长王玉红、教导处副主任张璐全程参与了此次教研活动。在这个不“疫”样的春天,每一位老师都坚守着身为人师的职责,坚守着教育的初心。

  此次网络教研活动采取智慧分享和分组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惠济区艺术小学副校长王玉红校长提出教学建议

  王玉红总结了前一段的教学教研工作,确定下阶段各教研组工作的重点。指出家校沟通与配合对线上教学的重要性,培养学生自律自觉的学习习惯是居家学习的法宝。她强调,教育应如“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般温暖细腻。在教学中多运用鼓励性的语言,恰当的评价和表扬,肯定孩子的努力,找到孩子身上的闪光点,让他们在网络学习环境中一样感受到老师们的关心与温暖。

惠济区艺术小学各年级各学科教研组长教研会议

  史育红老师从问题出发,分享了如何在尝试和反思中探索适合自己班级学生的教学之法。这位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数学老师,在教学中重在落实与追踪反馈,为了不让任何一个孩子掉队,一次次地给家长打电话,询问学习情况,对学生进行一对一辅导。

惠济区艺术小学英语组开展 组内教研

  张冬雪老师分享了音乐组活动方面的思考,这位热爱音乐的美女老师,用自己的音乐特长为孩子们开辟了一方教育的乐土,迎来了属于艺术的春暖花开。

惠济区艺术小学英语组开展组内教研

  各个教研组分组研讨。有的老师交流自己在班级管理中产生的疑惑,有的老师分享好的做法,有的老师为以后的网络教学提出自己的看法。(楚智强 王鹏君)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艺术小学 网络教研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