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惠济区艺术小学:“疫情下,你认真学习的样子真美”

2020年03月18日14:5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更好的引导学生在家进行自主学习,提升综合素养, 3月17日,惠济区艺术小学通过网络直播开展了“疫情下,你认真学习的样子真美”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

表扬班级榜样学生

  班主任分享了疫情下克服重重困难依然坚持苦读的学生学习案例,使孩子们受到了很大触动和鼓舞。这次班会也给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对这段时间居家学习表现优秀的学生给予了表彰,并分享了他们自主学习、积极锻炼、乐观向上的精神。

分享自己的居家学习经验

认真参与班会

  这些身边的榜样更加激励了学生们学习的积极主动性,使大家产生了“居家学习,我也能行”的自信。(楚智强 刘葆莉)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艺术小学 疫情 认真学习 主题班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