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港湾路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

2019年12月17日11:4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16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港湾路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在学校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学校副校长朱建婷再次强调了教师工作纪律,要求教师严格按照学校考勤制度,规范上下班的考勤制度。

  党支部书记魏敏,带领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关于减轻中小学教师负担进一步营造教育教学良好环境的若干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激励教师立足岗位,严慈相济,潜心育人、静心教书。

  校长张国举强调:全体教师要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自身素养,以德化育,为美好教育而努力。

  据悉,港湾路小学历来重视对教师德行的监督与培养,此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临近期末召开,一方面加强了老师们的职业认同感,另一方面有利于激励教师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水平,对学校建设高质量的教师队伍有着重大意义。(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郑州 港湾路小学 师德师风建设 专题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经开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获郑州

    2月19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少亮一行到郑州经开区专项督导检查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教文体局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随同检查。

  • “红领巾共战疫”,郑州经开区六一小学线上主题

    2月18日下午,郑州经开区六一小学召开“红领巾共战‘疫’”线上主题班会。讲解防护知识、分享防疫宣传手抄报、致敬“最美逆行者”......这个线上主题班会开得有声有色。

  • 郑州创新街小学网上美术课堂多姿多彩

    为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响应河南省教育厅“停课不停学”的倡议,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通过“名校同步课堂”开展多姿多彩的网上美术学习活动。

  • 郑州市第二外国语中学:战“疫”亦需防“心”,

    “我们有党的领导,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我们有强大的工业基础,我们有无私奉献的医务人员等等,十四亿中国人必将汇聚起战“疫”的磅礴力量,对此,我们有坚定的信心。”2月18日,一位同学在郑州市第二外国语中学线上课堂交流区留下了一段话。

  • 爱心接力不断,家长纷纷向郑州港湾路小学捐赠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郑州市管城区港湾路小学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复学准备工作,多方筹措防疫物资,港湾路小学的家长们也是时刻关心,支持着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 他们也是最美“逆行者”!——郑州汝河路小学教

    “在严峻的疫情面前,我们做为老师不能上一线去救死扶伤,不能去实验室研制特效药,但,可以用语言去告诉学生要有战胜困难的信仰!可以用行动告诉学生中国人是打不倒的!可以把知识告诉学生,让学生用知识武装自己,让学生知道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哪怕普通如微尘,也要努力在尘埃里开出花来!这就是这次录课的意义所在!”抗疫期间,这是来自郑州市二七区汝河路小学一位普通教师的话。

  • 疫情当前,郑州名师直播快乐阅读的正确“姿势”

    2月18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名师课堂”由河南省优秀班主任杨光老师通过“钉钉直播平台”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给在家学习的孩子们和家长贡献了一剂有关阅读的“安心药”——快乐阅读,我能行!

  • 郑州107中:这不是一个人的殊死抗战,而是一群

    没有人能想到,翘首以盼的2020庚子新年,会以如此特殊的方式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的计划,一串串数字牵动着我们的心,给我们带来了紧张,也让我们看到无比勇敢、温暖、团结的中国力量。

  • 携手战“疫”!学生家长为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捐

    2月18日下午,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学生家长急学校所急、想学校所想,专程将一批八四消毒液和消毒酒精赠予学校,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学校做点儿实事,为师生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 前方抗“疫”有你 后方守护有我,郑州幸福路小

    现在正是全国上下正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白衣天使们作为特殊时期里最美的“逆行者”,无疑成为了这场战役的中坚力量。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