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家园携手,共筑爱的桥梁

2019年12月17日14:0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家长和幼儿教师一起进行间操活动

  12月12日,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进行幼儿园半日开放活动。以帮助家长更了解幼儿在园一日生活状况,获得与其他家长交流的机会。同时,宣传园所的教育理念以及教学特色,对孩子的教育做到家园同步,展现幼儿风采。

家长与幼儿一起进行户外活动

  半日开放活动以晨间锻炼、餐前活动、进餐、集中教学活动、间操、游戏活动、户外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家长展示了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

家长们填写的意见反馈表

  在活动中,各班级根据年龄段孩子的特点,有针对性的设计活动,寓教于乐,充分体现了孩子的主体性。而后,园所为家长发送《家长意见反馈表》,请家长评价此次活动。园所负责人康老师针对反馈信息,及时组织会议,在肯定教师们工作的同时,积极解决家长们提出的问题,真正实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家园携手共进,以爱为孩子的健康成长筑建桥梁。

  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是家园间的一次亲密接触,让家长们了解到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同时增进了家园之间的沟通力度,拉近了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距离,统一教育思想,为家园共育搭建起了交流平台。 (张柱 康紫苑 宋雅敏)

文章关键词:红樱桃实验幼儿园 开放活动 家长意见反馈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美好的开学第一天

    2月10日上午,为了积极响应《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延期开学期间学生学习指导和保障工作的通知》,引导幼儿树立“听课不停学”的思想,郑州市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的全体教师们准时和幼儿一起开始了美好的开学第一天。

  • 郑州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育自然向上幼儿,

    12月30日上午,在二七区教体局校足办副主任何世民、侯寨乡中心学校校长刘海军的陪同下,河南省幼儿园足球特色调研组专家刘霞、成员王国虎组成的调研小组,来到郑州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对幼儿园足球课程开发和足球特色活动的开展给予了现场指导。

  • 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开展“乐享冬至,缤纷水

    12月20日,郑州市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乐享冬至,缤纷水饺”主题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