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教师素养再提升

2020年04月02日16:3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30日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在线上开展了一场“教师素养再提升”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三笔一画、读书分享、以博会友三个板块。

  据了解,红樱桃实验幼儿园为让老师们实现从以书为伴,到以书为友,终至以书为乐的转变,采取了多种督促形式。此外,为让老师们在博学基础上钻研学科,安排了充足的线上课程和丰富的教研主题,老师们云端畅聊,线上交流,每一刻都带着收获,每一天都说着进步。

  本次活动负责人讲:“阳光正好,我们正当时。不蹉跎时间,不浪费年华,眼前的任何一个不美好,都在提醒我们珍惜当下。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也在以自己的成长方式回报这个爱意纷纷的世界。”(张柱 宋雅敏)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 教师素养 线上课程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最美四月天 唤醒好春光

    4月23日,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在线上开展了一场“最美四月天,唤醒好春光”的主题工会活动。

  • 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全园清洁 众在行动

    4月7日,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严格按照《郑州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和第71个世界卫生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全面部署,开展园所全员大扫除活动,重点整治园所环境卫生,提高全园教职工健康素养,预防和控制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为复学做准备。

  • 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开展疫情期间的安全排查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积极落实上级精神,于3月16日,开展了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 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开展学习优秀党

    2月24日,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开展了《中共郑州市委关于追授郑凯同志“郑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郑凯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郑文〔2020〕29号)共同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园所负责人康紫苑主持,带领全体教师一起学习郑凯同志先进事迹。

  • 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美好的开学第一天

    2月10日上午,为了积极响应《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延期开学期间学生学习指导和保障工作的通知》,引导幼儿树立“听课不停学”的思想,郑州市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的全体教师们准时和幼儿一起开始了美好的开学第一天。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