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育自然向上幼儿,品足球文化之趣

2020年01月02日11:2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加快推进校园足球普及,夯实校园足球发展根基,深入了解河南省幼儿足球开展现状,12月30日上午,在二七区教体局校足办副主任何世民、侯寨乡中心学校校长刘海军的陪同下,河南省幼儿园足球特色调研组专家刘霞、成员王国虎组成的调研小组,来到郑州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对幼儿园足球课程开发和足球特色活动的开展给予了现场指导。

  调研组专家领导首先就此次调研工作的目的进行了讲解,专家组指出要发挥好足球“育人为本,运动育人”的功能,足球应该是孩子的玩具、学具,老师的教具,要以游戏的形式带动孩子的兴趣。

  其次,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幼儿园体卫艺足球特色负责人柳爱英老师分别从园所背景作保障、博雅教师共成长、小小球员显身手、美好教育展未来四个方面向调研组专家详细介绍了幼儿园足球特色工作的开展现状。专家组刘霞园长指出:足球特色园的开展一定要有正确的理念、顶层的设计、有效的方法、适合的途径,以及要注重后续的家长跟进,要真正实现家庭、幼儿园、社会三位一体,实现全民运动的引领。最后,专家组进行了实地查看和观看足球教学活动,对该园的足球活动开展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

  此次调研组专家们的到访,为该园足球工作的开展开启了一扇窗,同时为该园扎实推进足球工作打下了基础。在勇敢追梦的路途中,红樱桃实验幼儿园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努力奔跑的每一滴汗水,成就每一位幼儿。(宋雅敏)

文章关键词:红樱桃实验幼儿园 足球文化 校园足球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