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开展“乐享冬至,缤纷水饺”主题活动

2019年12月23日14:5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家长志愿者们进入配餐室为幼儿包饺子

  12月20日,郑州市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乐享冬至,缤纷水饺”主题活动。

  上午九点三十分,各班班主任通过讲述绘本、观看视频等方式,向幼儿介绍冬至节的由来以及习俗。幼儿们在活动室中也拿着彩色的饺子皮,在教师的帮助下,动手学习着包饺子。活动室内,充满着幼儿愉悦的笑声,厨房内有着家长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当幼儿的饺子包好之后,散发着香气的、热气腾腾的饺子也端了上来,孩子们开心地大快朵颐。

文章关键词:红樱桃实验幼儿园 冬至 水饺 包饺子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美好的开学第一天

    2月10日上午,为了积极响应《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延期开学期间学生学习指导和保障工作的通知》,引导幼儿树立“听课不停学”的思想,郑州市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的全体教师们准时和幼儿一起开始了美好的开学第一天。

  • 郑州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育自然向上幼儿,

    12月30日上午,在二七区教体局校足办副主任何世民、侯寨乡中心学校校长刘海军的陪同下,河南省幼儿园足球特色调研组专家刘霞、成员王国虎组成的调研小组,来到郑州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对幼儿园足球课程开发和足球特色活动的开展给予了现场指导。

  • 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家园携手,共筑爱的桥

    12月12日,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进行幼儿园半日开放活动。以帮助家长更了解幼儿在园一日生活状况,获得与其他家长交流的机会。同时,宣传园所的教育理念以及教学特色,对孩子的教育做到家园同步,展现幼儿风采。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