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Reading Show进行时!郑中附小二年级萌娃的英语秀

2019年12月17日14:1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Dad had an idea!英语小达人刘钰暄

  近日,郑州中学附属小学二年级Reading Show在阅读广场拉开了帷幕!

  萌娃们自主挑选感兴趣的典范英语课文,拿出课下精心制作的道具,对这次年级的朗读展示活动期待满满!

This is for you!英语小达人梁潇丹

  你瞧,孩子们实在是太喜欢他们的朋友Floppy啦,在《Poor Floppy》中,读到Floppy生病时,孩子跟着伤心难过,读到Floppy大病初愈时,孩子也露出了发自肺腑的笑容并抱起了Floppy!孩子们还跟着Dad一家去了动物园,体验了一把滑稽有趣的Monkey Tricks!

Where is Kipper?英语小达人赵韵涵

  连难度系数较大的课文《The Big Egg》也被孩子们精彩地演绎了出来。要知道这篇课文对于二年级的孩子们来说,跟读尚有一定的难度,更别说边读边演啦!可是你们瞧,换上了公主裙的漂亮萌娃可谓是有备而来!表演过后,老师和同学们都由衷地献出了认可的掌声。

  “二年级Reading Show点燃了孩子们朗读的热情、锻炼了孩子们的胆量。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从中体会到了学习英语的快乐!希望二年级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英语学习中,都能更有勇气、更有信心。”活动负责人表示。(张柱 张雪瑶 )

文章关键词:郑州中学附属小学 郑中附小 二年级 英语秀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爱心捐赠 助力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为开学复课做好各项准备。临近开学之际,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4月29日,曾经在学校工作过的代课老师徐超,急学校之所急,为学校全体师生捐赠1000只口罩、70瓶免洗手消毒凝胶和24瓶医用酒精。

  • 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齐心协力共洒扫

    为做好学校复学复课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营造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4月27日,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开展“防疫情、洁校园、保复学”卫生大扫除活动。

  • 【教育战“疫”人】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

    2020年的她,用实际行动温暖所有人,感动所有人。她是朱明腾,身材纤弱娇小,说话柔声细语,然而却很有力量。她在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担任语文老师兼班主任工作。

  • 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心系退休教师 关爱

    疫情当前,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全体教师众志成城,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上级的各项部署。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学校每一位老师用心、用爱切实履行一名人民教师的责任和担当。

  • 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开展网络教育质量调

    为检测学生线上学习效果,指导复学教学工作,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从4月7日开始着手准备网上教育教学质量调研工作。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