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专项督导组到中原区教体局检查工作

2019年12月20日10:2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郑州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专项督导组到中原区教体局检查工作

  12月18日下午,郑州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专项督导组一行三人,在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陈卫华的带领下,到中原区教体局督导检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开展情况。中原区副区长邵春雨、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权,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昊,副局长王旭军等陪同检查。

中原区教体局副局长王旭军进行工作汇报

  督导检查过程中,王旭军从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责任机制;加强安全保卫,保障工作正常开展;加强安全教育力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督查,加大隐患整改力度等四个方面针对中原区教育系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中原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昊讲话

  吴晓昊以“生命至高无上,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牢记心间”的安全工作理念为主题,着重强调教体局将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加强人防技防物防,树立“安全第一”、“红线意识”,将长期进行隐患排查整改,务必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保障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持续发展。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陈卫华对中原区教体局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督查组听取汇报后,对中原区教育系统落实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陈卫华提出要求。他说,目前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已经进入第二阶段,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四个聚焦”要求,结合“大培训、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活动,认真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尤其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要落实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整改资金、整改时间和应急预案,及时消除事故隐患,为维护全市安全、稳定、和谐的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教体局将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为契机,认真履行行业安全监督管理职责,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逐步建立安全生产规范化、标准化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全区教育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成效。(楚智强 高慧恒)

文章关键词:郑州 安全生产 督导组 中原区教体局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认真落实迎督导,“百花”静待复学时——郑州市

    为了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工作,4月12日,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对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九年级复学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及中原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昊等一行陪同,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校长梁寅峰,副校长朱玉国、副校长周佳及各处室主任参与检查。

  • 郑州市第七十一中学:厉兵秣马迎返校复学 严谨

    4月11日,郑州市第七十一中学开展了第二次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演练。金水区纪委书记赵惠玲,郑州市公安局南阳路分局副局长林诗钧、区教体局党组专职副书记田彩霞,南阳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国梁等领导现场视察指导演练工作。

  • 郑州二十九中举行高三“复学第一考”

    为了检阅高三学子疫情期间线上学习情况,与接下来的高三复习精准对接,郑州二十九中于4月11日—12日组织了高三复学第一次模拟高考的测试。

  • 郑州市第七十七中学学生复学首日有序返校

    4月13日,郑州市第七十七中学400余名九年级学生结束了“超长寒假”,回到校园,为即将到来的中招考试进行最后的冲刺。为保障九年级学生顺利开学,郑州市第七十七中学分门别类制订详细计划,逐项落实开学措施,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和教学备考两不误,答好开学复课这张考卷。金水区教体局副局长高德圆全程参与复学工作的监督与指导。

  • 郑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督导分包

    4月14日上午,郑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到分包的区任楼小学、能庄小学、蒋冲小学和列子小学督导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学准备工作。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