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开展“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2019年12月23日14:4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大显身手

  12月20日,郑州大学实验小学组织教师在职工食堂开展了“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上午,各年级组的“厨艺高手们”纷纷来到餐厅。一切就绪后,大家分别找到自己的拿手项目:搓面球、擀面皮、包饺子。有的用料十足,包出的饺子个大肚儿圆,彰显出北方的大气与豪爽;有的大小均匀,包出的饺子精致美观,呈现出南方的清秀与灵动。饺子出锅后,全体教职工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一边聊着天,气氛欢快活跃,为这个寒冷的冬季带来了满满的温情。(张柱)

文章关键词:郑州大学实验小学 冬至 包饺子 职工食堂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大实小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提高校园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学校制定各项新冠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保障师生身体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3月15日上午,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模拟演练。

  • 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在家战“疫”期待美好的相遇

    2月21日,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各个中队辅导员召开了“在家战‘疫’,期待美好的相遇”主题线上班会课。

  • 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开展疫情相关心理防护工作

    2月12日,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开展了疫情相关的心理防护工作。

  • 停课不停学,郑州大学实验小学这样做

    为了有效控制疫情的传播,全省中小学延期开学。为了学生不停学,经过前期大量的准备,2月10日,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开始进行新学期网络授课,实小的学子们在各科老师指导下利用钉钉课堂全面开启居家学习模式。

  • 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开展“为武汉加油”活动

    为了向所有抗击新冠状病毒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2月1日,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发起了“为武汉加油”的活动,孩子们通过精心描绘画图、制作手抄报、自制诗歌、录制祝福视频等,用独特纯真的方式,尽微薄的力量,为武汉祈福。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