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开展“为武汉加油”活动

2020年02月03日09:2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做好个人卫生就是爱国

  为了向所有抗击新冠状病毒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2月1日,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发起了“为武汉加油”的活动,孩子们通过精心描绘画图、制作手抄报、自制诗歌、录制祝福视频等,用独特纯真的方式,尽微薄的力量,为武汉祈福。

冠状病毒,这些知识请您签收

  作品不仅形式多样,内容也相当丰富,或是科普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知识,或是表达对逆行者的感谢,或是提醒做好防范工作,无论是何种,都传达着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的满满祝福。(张柱)

文章关键词:郑州大学实验小学 为武汉加油 肺炎 疫情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至美初夏,与君相逢——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召开教

    度过一段特殊的日子,迎来一个充满挑战的新学期,为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有序开学以及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每一阶段和细节,严格落实好教学工作安排,5月6日上午,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召开2019-2020学年下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春风复满园,高新区郑州大学实验小学迎学子归来

    为了保证平安有序的开学,4月28日上午,郑州大学实验小学进行模拟复学返校流程及常规活动演练。此次演练采用情景模拟的形式,针对不同场景,不同环节,认真做好复学准备,把复学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 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开展复学演练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控方案,补齐短板堵好漏洞,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复学工作万无一失,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在严格做好前期物资准备、校园消杀、疫情监控、线上学习等各项工作的基础上,于4月12日组织校中层领导、年级长和部分教职工返校开展复学防疫演练活动。

  • 郑州大学实验小学进行数学“云测评”

    为了检验学生线上学习效果,对师生教与学的情况进行检测和反馈,郑州大学实验小学数学组根据学校阶段性测评的要求,于3月30日组织数学“云测评”。

  • 郑大实小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提高校园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学校制定各项新冠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保障师生身体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3月15日上午,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模拟演练。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