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教育部调研郑州经开区“全国幼儿足球特色园”

2019年12月26日11:1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东睿幼儿园合影留念

  12月25日上午,教育部幼儿足球特色园郑州第三调研组一行,到郑州经开区的第一幼儿园、经开区实验幼儿园、经开区鹤立幼儿园和经开区东睿幼儿园开展“全国幼儿足球特色园”督导检查。

经开第一幼儿园合影留念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经开区第一幼儿园的校园环境、足球场地设施;观看了幼儿足球训练的展示,查阅相关文字档案资料,并听取了经开一幼园长毛宁对幼儿足球的实施与开展情况详细汇报。

幼儿足球展示

  在经开区实验幼儿园,调研组一行观摩一场学生足球课,体验幼儿对足球的热爱。在鹤立幼儿园与东睿幼儿园,调研组分别听取两位园长的材料汇报总结。督导过程中,调研组观看孩子们上足球课的气氛,实地查看足球场地的建立情况。

查看资料档案文件

  调研组对经开区幼儿足球特色园所做出的足球工作给予了中肯的评价与认可,同时,针对“幼儿足球特色园”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更高的建议与要求。

  “近年来,经开区校足办以足球活动为平台,通过足球运动增强了幼儿体质,营造了健康、和谐的足球文化。经开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深入挖掘足球文化及教育功能,针对实际情况开展各种足球特色活动,打造校园足球文化,创出属于经开区的足球校园特色。”经开区教文体局体卫艺科负责人表示。(楚智强 刘承宗)

文章关键词:郑州经开区 幼儿足球特色园 教育部 足球文化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