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回族幼儿园连获三项荣誉

2019年12月26日16:3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25日,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回族幼儿园被评定为河南省“家园共育”示范幼儿园。此前不久,这所幼儿园还被河南省教育厅授予河南省2017-2019年度家教工作“卓越家长学校”荣誉称号,被郑州市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授予郑州市教育系统“五星级家长学校”荣誉称号。

  据了解,管城区回族幼儿园近年来在家园共育工作上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引导家长主动参与幼儿园各项工作建设,有效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理念和方法,得到了家长的理解与支持,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此次被省教育厅评定为河南省‘家园共育’示范幼儿园,是省、市、区教育部门对回族幼儿园家园共育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一个鞭策。新时代,新形势,回族幼儿园会继续帮助家长树立科学育儿的理念,积极构建幼儿园与家庭教育的和谐氛围,同谱育人篇章。”该园园长马要青表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回族幼儿园 卓越家长学校 五星级家长学校 家教工作 家园共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