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回族幼儿园召开复学准备班子成员预备会

2020年04月08日10:4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全面做好疫情期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总结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的经验,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开学后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等的正常进展,4月6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回族幼儿园在党建室召开复学准备班子成员预备会。园长马要青主持会议,幼儿园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马要青对近期的疫情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如何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开学筹备工作和安全排查进行安排部署。

  各部门分别介绍开学前的分管工作。其中,副园长刘波对前期组织教师线上教研特色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幼儿园环境创设方案和细节进行反馈。同时,对制定的回族幼儿园“开学第一课”重点工作方案进行详细介绍。方案结合“普及防疫知识、弘扬抗疫精神”为主题,以幼儿为主体,通过多种活动形式,给幼儿上好“成长开学第一课”。

  孙劼老师对近阶段的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明确安全工作重点。结合近阶段的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家长和幼儿防范电信诈骗的识别能力、防范意识。在接下来开展的安全大排查工作中,做好记录、及时排查并解决问题。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将安全工作做扎实。

  会议中,各部门班子成员边讨论边记录,对复学后的教师和幼儿的疫情防控坚持做好每日上报;对开展爱国卫生月和世界卫生月活动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和进行详细部署,并对防疫物资准备进行清单式汇报;幼儿园航海路园区的全面复学筹备工作等。

  会议最后马要青说道:“各位班子成员要明确各自职责,完善好各项工作预案,落实好师幼防疫培训工作。坚决把各项准备做在前、工作干在前,筑牢广大师幼的安全防线,为全体师幼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园所环境。”(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回族幼儿园 复学准备 班子成员预备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