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管城区回族幼儿园开展周末大扫除活动

2020年04月06日11:4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3日,管城区回族幼儿园积极落实“全城清洁”行动,在爱国卫生运动月的第一个周末,组织各班班主任以及全体党员教开展周末大扫除,整治园所环境卫生。

  园长马要青对工作进行明确分工,要求对全园环境大扫除,包括幼儿活动室、办公室、走廊、楼梯间、户外环境等,按照卫生大扫除标准彻底清理卫生,做到人员到位、落实到位、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彻底干净,进一步改善美化园所的环境。

  教师们按照分配任务,迅速投入到紧张的劳动当中,进行地毯式的卫生清洁工作。对全园活动室、操场、地面、栏杆扶手等公共区域及户外器械进行清洁消毒。环境卫生不留死角,清洁消毒不留空白。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园所的卫生得到了全面清理,整洁有序、焕然一新。

  全园环境清扫的同时,疫情防控人员用84含氯消毒剂对幼儿园重点部位进行全面喷洒和消毒,不留死角,为后期开学做好防护准备工作。

  党员教师马丽娜说:“看到打扫后整洁明亮的活动室和户外环境,心里满满的期待,期待孩子们早日‘回家’。接下来我还会通过网络等形式,积极对班级幼儿进行爱国卫生等健康教育,为幼儿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打下基础。”

  “在这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中,我们通过实际行动提高了大家的卫生环保意识,提高防控意识和能力,做到了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园将以此次“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积极落实“全城清洁”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幼儿的返园。”马要青总结道。(楚智强 )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回族幼儿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回族幼儿园:“阅”见更好的自己

    4月22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管城区回族幼儿园组织教职工及幼儿共同参与线上读书互动活动,倡导大家在家也要不断阅读,通过阅读培养和传承优秀的时代精神,用行动向疫情中最美逆行者们致敬。

  • 安全大排查 管城区回族幼儿园筑安全防线

    为保证全体师生的安全,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安全准备工作。4月17上午,管城区回族幼儿园进行了开学前全方位的安全排查活动。

  • 管城区回族幼儿园召开复学准备班子成员预备会

    为全面做好疫情期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总结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的经验,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开学后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等的正常进展,4月6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回族幼儿园在党建室召开复学准备班子成员预备会。园长马要青主持会议,幼儿园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 管城区回族幼儿园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4月4日上午十点整,随着防空警报声的响起,回族幼儿园清真寺园区、航海路园区,纷纷下半旗志哀,缅怀同胞,共寄哀思。

  • 管城区回族幼儿园:我们在幼儿园等你回来!

    暂时还不能见面的日子里,你们是否想念幼儿园的一草一木,怀念与好朋友一同玩耍的快乐时光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