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回族幼儿园:线上家长会,家园携手共克时艰

2020年03月02日11:0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让家长了解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普及防疫知识、听取家长需求、家园携手共同做好防控疫情工作。2月29日,管城区回族幼儿园各班班主任分别召开了全园16个班(含航海路园区)的视频家长会。

  会议首先向家长们讲解了回族幼儿园的疫情防控方案、详细的复学后预案等。温馨提示幼儿复学后要提前做的准备工作,提醒家长共同把好孩子入园前第一道关。并着重讲解了复学后幼儿接送孩子的重要做法和具体细致安排等。

  每个班级结合所在年龄段,以不同的形式开展。有的采用PPT直观讲解,有的邀请医护工作的家长参与其中为大家讲解正确的防疫措施,有的班级三位老师齐上阵,分别讲述不同的版块内容。线上家长会虽然是第一次,但在各位老师的精心准备下,开出了家园互动的效果。

  会议期间每位家长都准备好纸笔认真记录,有疑惑和不明白的地方及时提出。中三班王相印妈妈说:“回族幼儿园把疫情防控的每一步都做在最前面,感谢你们为制定方案付出的努力。我一定会把会议的内容传达给每位家庭成员,只有大家都抱着严谨的态度,才能真正使孩子们的健康安全得以保障。”

  3月1日上午,全体班主任在群内开展针对线上家长会的总结分享线上会议。每位班主任根据家长会实况和效果发表自己的总结和感悟。

  新任班主任刘若楠说:“感谢这次线上分享会议,让我了解到其他前辈的做法和亮点,我一定更加努力,向前辈教师们学习,真心对待每一位孩子和家长,为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严谨对待每一项任务,为孩子的安全保驾护航。不负回幼人的优秀品质。”(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回族幼儿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回族幼儿园:“阅”见更好的自己

    4月22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管城区回族幼儿园组织教职工及幼儿共同参与线上读书互动活动,倡导大家在家也要不断阅读,通过阅读培养和传承优秀的时代精神,用行动向疫情中最美逆行者们致敬。

  • 安全大排查 管城区回族幼儿园筑安全防线

    为保证全体师生的安全,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安全准备工作。4月17上午,管城区回族幼儿园进行了开学前全方位的安全排查活动。

  • 管城区回族幼儿园召开复学准备班子成员预备会

    为全面做好疫情期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总结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的经验,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开学后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等的正常进展,4月6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回族幼儿园在党建室召开复学准备班子成员预备会。园长马要青主持会议,幼儿园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管城区回族幼儿园开展周

    ​4月3日,管城区回族幼儿园积极落实“全城清洁”行动,在爱国卫生运动月的第一个周末,组织各班班主任以及全体党员教开展周末大扫除,整治园所环境卫生。

  • 管城区回族幼儿园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4月4日上午十点整,随着防空警报声的响起,回族幼儿园清真寺园区、航海路园区,纷纷下半旗志哀,缅怀同胞,共寄哀思。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