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以研促教,聚焦期末”主题教研活动

2019年12月27日15:2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26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了“以研促教,聚焦期末”主题教研活动。

  在教研活动现场,教研组长们围绕“期末如何复习?”这个问题展开讨论。首先,吴峥嵘老师以自己多年的语文教学经验讲述了字词等基础知识的复习方式,重点在于分析字形,查补漏洞;接下来刘静静老师针对“看图写话”的复习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她说:“看图写话,要注意引导学生明白有顺序观察画面中所给的内容,还要提醒孩子写完以后读一读,看看句子是否通顺、完整。”最后老师们把复习中的困惑提出来,一起群策群力想出应对措施,制定了详细的复习计划。

  教导处主任张鲲说:老师们在此次研修活动中,明确了教研的方向,了解了复习中的具体应对策略,相信在全体老师的努力中,我校学生的学习品质定会逐步提升。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