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举行安全教育主题队会

2019年12月27日11:2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26日,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举行安全教育主题队会。

  在一八中队活动现场,辅导员周慧颖重点围绕交通安全、出游安全、饮食卫生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自我保护安全问题进行强化教育;接着,周老师还通过视频向同学们讲述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通过列举贴近生活的事例,指导学生如何及时防范、远离危险源等。

  在小组讨论环节,老师给同学们提出身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让同学们通过自我思考,结合自身经历,谈谈该隐患可能给大家带来哪些不利之处,以及针对这些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措施,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

  活动结束后,师生合作共同绘制黑板报,强化安全学习成果。

  德育处副主任张旭说:“此次主题队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我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会让安全教育警钟长鸣。“(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 外国语小学 安全教育 主题队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