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用心感恩 从我做起 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举行主题队会

2019年12月31日15:1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诗歌朗诵

  12月31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举行了“用心感恩,从我做起”主题队会。

  在一十二中队活动现场,辅导员金博雅给同学们讲解了历史名人的感恩故事,由古及今又引用了生活中一个个生动感人的事例开启学生的心灵,让同学们明白“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接着,蔡佳旭、杜雨沫、闫亦薇、郑佳睿四名同学代表展示了感恩父母的诗歌,他们用稚嫩的声音动情朗诵,感染了在场的师生;随后老师让同学之间自由交流,说出最想对父母说的话,该如何报答父母;最后老师让同学们观看了一组生活中的图片,告诉大家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应抱有感恩之心,并把节日的最美祝福送给他们。

  德育处副主任路伟强说:“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感恩观,让学生们学会了感恩他人。“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 主题队会 感恩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