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开展“母爱无私 永恒伟大”主题活动

2019年12月27日11:3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26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开展“感恩母亲”主题活动。

  在三七中队活动现场,队员们用诗歌朗诵、唱歌、写信等方式表达自己对母亲的爱。“妈妈是阳光,我是种子。在妈妈的呵护下,我渐渐长大……”这是队员时灏轩在朗诵诗歌《我爱妈妈》。

  队员孟科翰则分享了一封写给妈妈的信。“从小到大,我都在您的呵护下成长。有时我无理取闹,您却耐心安抚我的情绪,凡是我想要的,您都尽量满足。是您,教会了我爱和感恩…..”有的同学听着听着,眼眶湿润了。

  队员张佳琰将自己对妈妈的爱画在了手抄报上,长发披肩的妈妈怀抱着一个可爱的孩子。“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她用孟郊的诗来表达对妈妈的谢意。队员韩苏畅展示了给妈妈制作的手工礼物——一个用纸折成的小女孩儿,处处渗透着对妈妈深深的爱。

  教导处主任张鲲说:“此次活动,队员们认识到母亲为自己成长所付出的艰辛,体会到母爱的伟大与无私,有利于促进他们用真心和行动来回报母亲,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楚智强 郝亚培)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 外国语小学 母爱无私 主题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