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泰和小学举办2020元旦文艺汇演暨社团展示活动

2019年12月28日16:5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大山是雪花的家,藤蔓是葡萄的家……”在孩子们充满童真的吟诵声中,12月27日,郑州经开区泰和小学元旦文艺汇演暨社团展示活动顺利举行。

  一首首原创的儿童诗、一曲曲动听的歌谣、创意满满的啦啦操、生龙活虎的武术、悦耳动听的合唱、优雅动人的中国舞……泰和小学一年级的孩子们用精彩的节目展示了社团课程的所学所长,展现了课程浸润下的诗意与灵动,诉说着生命拔节的故事。在场家长们眼含泪光,为孩子们的努力和成长鼓掌。

  台上的表演精彩纷呈,台下同样温暖十足,许多家长志愿者和老师们为协助孩子们换服装、准备道具忙碌着,展现了泰和小学家校关系的润泽。

  “此次文艺汇演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高雅情趣的课程实践,体现了国家课程与校本课程体系相得益彰的开展。”郑州经开区泰和小学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围绕‘读懂儿童,看见成长’的教育理念,以“提升品质教育,打造品牌经开”为目标,不断提升课程质量,助力每一位孩子健康全面地成长。”(楚智强 )

文章关键词:郑州经开区泰和小学 元旦文艺汇演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经开区泰和小学开展世界气象日主题活动

    3月23日,是第60个世界气象日,郑州经开区泰和小学学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保护生态、爱护地球的坚定决心。

  • 郑州经开区泰和小学线上“家长大课堂”开播

    3月18日,郑州经开区泰和小学特别邀请教育硕士、河南省名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宏丽教授,开展了《疫情背景下“陪伴与支持”赋能孩子家庭作业的内动力》“线上家长大课堂”,为家长梳理焦虑的情绪,带来有效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路径。

  • 珍视生命 守护绿色——郑州经开区泰和小学开展

    为了增强师生责任心,积极践行环保理念,提高学生的生命意识和主人翁意识。3月12日,郑州经开区泰和小学结合科学实践课程,组织学生开展了“珍视生命,守护绿色”为主题的植树节线上活动。

  • 新教材的温暖旅行——郑州经开区泰和小学为全校

    2月28日清晨,全省各类学校尚未开学,郑州经开区泰和小学的校园里却充满了忙碌的身影。值班老师和工人师傅们正分装着新教材,准备寄送到全校学生的家中。

  • 借网络之力 登教育之山,郑州经开区泰和小学网

    一场疫情让2020的春节格外难忘,面对欣然而至的2020年,面对姗姗而来的新学期,我们隔离疫情,但绝不隔离爱与希望。2月9日晚,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和小学以不同寻常的网络开学典礼奏响了新学期最强音—“面对疫情,我们这样做“。

  • 郑州经开区泰和小学线上心理咨询开讲了

    为落实各级教育部门“停课不停学”的要求,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和小学针对本次线上教学的特点,依据不打乱国家课程结构和内容,不过长时间依靠电脑和手机学习,充分考虑隔空学习的特点,充分考虑低段孩子的学习特点等内容,成立了“线上教学筹备组”,广泛收集整理筛选各类在线学习资源;广泛听取老师们、孩子们、家长们的想法,充分交流讨论,以保证本次线上教学的效果。

  • 郑州经开区泰和小学举行一年级趣味游园活动

    12月31日,郑州经开区泰和小学一年级举行了趣味游园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